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老鼠…………

星期四 28/10


我家最近出现了很多‘不速之客’
他霸占了我的家,鬼祟的行为让我生气
可我怎么赶也赶不走他!
就算赶走了,就半个小时!又偷溜了进来!
把我家搞到乌烟瘴气的!




这该死的老鼠!!!!!!!!!!!




老实说我还挺勇敢的
家里出现蟑螂之类的东西的时候都是我在打
(我妈和我姐站在沙发上尖叫)



可是!
没有一个女生会在那个老鼠走过你身边不远时
还可以冷静地拿起‘刀子’追打它!


所以我很丢面的!
有生以来的第一次!
尖叫着跳上了沙发><



kanasai!!!!我的形象没完了!
(这是重点!)



恶心的老鼠!!
为了你,我把我家的厨房变成了牢狱
四周围起了铁窗,连细微的地方都放了‘武器’

可是为什么!!你还要光顾我家!!!
为什么!!还要在我面前一次又一次的走过!!!!



·@$#$%%^%/*T%&%^$%#



我不能了解咯!
我家到底有什么值得你们那么的‘爱戴’啊!
你说出来我改就是了!!
不要再来了!!!


不过!!!
他还是来了!!
现在我差不多每天都可以看到它了!


所以我决定了!
我要采取行动把你给干掉!

行动1
我在家里装了老鼠捕捉器
守株待‘鼠’了好几天
在我想放弃的时候
我在捕捉器里发现了一只老鼠



重达1kg在多一点点
身长20cm左右
加埋尾巴超过30cm
(以上皆为目测)



哈哈哈哈哈^^
我终于抓到你啦!!!


后来我妈把它送给了楼下的杂货店老板
为什么?因为那个老板要拿去跟那个政府换钱咯~



不过后来我就笑不出来了…………



因为我家又出现了一只老鼠……
它,在我面前走过,然后








竟然给我去撞浴室的门…………(当时浴室的门关着)






= =




我现在看到的一切都是幻觉,是幻觉…………





该死的!
这根本不是幻觉!


等我回过神来时它跑了!
跑到我家某一个不知名的角落…………


后来我才发现
原来浴室上面有个‘小小’的窗
它,就是从那里跑进来的…………



看来,我的捉鼠行动
还要维持好长的一段时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