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不熟悉的感觉??

星期六 16/10



我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不,正确来讲是很差!非常的差!


因为我的灵力减退了!
退到很够力!


或许这样说很奇怪
可我总觉得我和我的牌之间有种特别的交流
可是最近因为一些事情
我很少‘理’他

等我忙完回来后
我发现了他不理我!!!


对!他不理我!
他生气了正在闹别扭><!!!


为什么将说?
因为我的占卜能力退到很够力!
以前对我而言简单明了的牌意
突然之间给我模糊不清~


他不理我了~><~
你是怎样啦!我又不是故意不理你的
表那么小气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