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我要减肥!

星期一 11/10

今天
我突然发现!

我变胖了!!!

一直以来我的体重都很不正常
我可以今天45kg明天40kg?(体重计有问题= =)
总之就很会变

奇怪的是我吃得少的时候反而比较胖
吃得多的时候体重却没有什么变化

所以我也放任自己越吃越多~

结果就是………………


体重没变


可是我的腰圆了一圈!!!
手也是!
脸也是!


我要变成肥婆了啦!
kanasai!!
是谁说只要体重没变就行了的!
p啦!


我体重没变!!!
那我的脸又怎么说!!
圆到!


我想杀人!



所以我决定!
我要减肥!
什么瑜伽什么减肥膏的都可以啦!
我要减肥!


@(><)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