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小孩子的吵架???

星期一 4/10


老实说~
我很不想讲埋那种伤心的东西
不过blog开来就是发泄情绪的!
所以~



我还是写了!





话说在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跟你吵架了!吵到死blek的凶!死blek的大声!
你说我不够XXXX
我说你太XXXXX
一言不和,我成了地球你做了火星!



XXS@##$$%YFGCGD%T&%^*(&%#



我看我们只差没有拿刀互砍了!
我看世界大战也没有我们那么吵!

够啦!kanasai!吵个屁啊!
你哄哄我就不行吗!
你也知道我很好说话的啊!
你干吗还要死命坚持你的道理啊!
明明就是我对ok!!!!!!!!!!!!!!!!

你只要说一句‘我错了’or‘对不起’不就ok了吗!
你干吗要死鸭子嘴硬啊!
你就是死爱面子!你的自尊高过一切!
那我又算什么!

你有自尊我就没有!
P拉!!!!!!!!!!


冷战就冷战啦!
我怕你啊!
最多回家后躲在房间大哭而已嘛!
我眼泪多得很!我可以哭上十年八年!
你就在那边坚持你那死blek的坚持把!


你就自己一个人在那边jen上十年八年吧!
我不理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