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你喜欢我??快点去看医生!!

星期六 23/10

我今天突然觉得
喜欢,真得很奇怪??

你不爱我我爱你
我爱你你却爱她
你不理我就自杀
你再管我就分手


哎哎哎~~
喜欢真复杂><

神婆作了那么多年
我就只是一个旁观者
可是现在我却做了当事人?

感觉??
超奇怪!!喜欢真的很怪!!


就像cherry zai说的





我不能了解咯!!!




对于美女or帅哥
人通常很容易‘一见钟情’
就算不是,也会报有好感


而不美or不帅的话也行
只不过需要比较长的时间让人发现你‘内在’的美

因为本人不是美女
我也不是有‘内在美’的人


所以


我很奇怪
真得很奇怪


你为什么要喜欢我??


其实哦
你脑袋有病可以去看医生
我不介意借你两毛钱看病
我很好人的~^O^

我很好人的说一句
其实哦~

‘我只是个传说,请你不要爱上我~’


弟弟乖
不管你看到什么关于我的‘好’
都是假像,其实你眼花了
那个人不是我~



我可不是期待王子的灰姑娘,也不是需要人搭救的长发姑娘


我可是女巫咧 ><


我期待的不是白马王子
我期待的是一个混世大魔王^^
(可是我讨厌‘拉拉仔’)


所以说
你不是我的‘牌’~
我们做朋友就好,好吗?



我只是一个自私的人
请别把你的‘好’套在我身上
我会哭,那太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