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书&我~

星期日 24/10


我很爱很爱看书
是那种可以一天不吃饭可是却不可以一天不看书的那种
不过我成绩很烂
因为我看的都是课外书~*^o^*


杂志,爱情小说,文艺小说,诗集
科学的,爱情的,历史的,烹饪的,DIY的
我都会看~
(除了推理小说,因为我讨厌思考)


看书看了那么多年的好处是
普通人看一本10万字的小说需要1小时
我就只需要半个小时(我并没有跳页哦><)



书看久了,就会很挑
很容易就会看到不合逻辑的剧情or情节上的漏洞
所以我可以说虽然我的文笔比不上专业的小说家
可我绝对可以说我拥有一对作家的眼睛^^V


我很容易因为故事的情节而受到影响
所以我不喜欢看悲剧的书
因为除了会哭到半死以外
情绪和思绪会跟着悲观起来,那很恐怖咯~

我爱看书是因为我很闷><
看书能打发的时间比想象中还多
不过到后来我已经不是为了打发时间才看书了
我成为了‘书痴’
因为爱上书中不同的世界…………

不同的作者有着不同的XX手法
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文笔
个个都有着不同的惊喜给我

就像是一个没有尽头的旅程
没有结局也不会结束
因为路上总会出现更多新的事物让我一直探讨下去~


人没有读过的书永远比读过的多
可以酱说,就算我天天都看书
我想到我死那天我还是看不完世界上所有的书吧??

不,应该说能有100分之1就要偷笑了咯!


文字的魔力我们想象中更大
聪明的人就会知道如何运用文字来为故事加分
就如同说话的艺术般
看似很好用,但却很容易‘走火’~

我喜欢看书就因为这一点
用文字所堆彻出来场景or一切的悲欢离合
都是特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