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人生第一次的蛋饼~

某天~


话说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
一个人影在黑暗中鬼祟的行走
一路上摸索着
正在找着一样对他而言很重要的东西

那个人是谁?
是我

你在找什么要那么的神秘和恐怖哦?
放心拉~
我绝对不是因为想诅咒人…………

我什么都没有说!
我的目的很单纯而已~

就是想找食物而已来吃而已~
(因为减肥的关系常常会饿)

可是我家是不会出现像饼干,面包这种东西的
因为要杜绝老鼠老兄再次光临
所以我家都不会有什么可以吃的~

我不想吃(会胖)
因为我懒得下去买或是自己煮
可是后来因为肚子一直在抗议
把我弄到很不舒服~

所以我就只好屈服在他的‘淫威’之下
煮东西满足‘他’咯?

可是我找了很久就只找到鸡蛋
可是我不想吃鸡蛋咧><

后来在我努力之下
我总于在30分钟后在厨房的角落看到了面粉~
所以我就想做蛋饼咯?


看别人做起来好像很容易酱?
不过…………
或许是因为面粉太多了
那个‘面团’很粘!

煮出来‘食物’焦了~
可是里面还没有熟
表皮却又还很硬的感觉??


为了欺骗自己的视觉与味觉
我在上面放了很多巧克力酱
看起来…………

…………………………


不管了!
能吃就好~

不过在我吃了后

我看到了在彼岸那边已死去婆婆在跟我打招呼?


妈阿!!!!!!!!!!!!!!!!!!!!
这是有够难吃的咯!

他把我的胃口全都打败了!
我在那时就只有想呕吐的感觉
(以后减肥时就吃蛋饼好了?)

后来
我生平第一次作的蛋饼~
就这样‘送’给了垃圾桶~

拜拜了~
我不会想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