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我的手机客户~

星期四 16/12


我的打工之日
已经持续了好多天了


在这些天里
我一有空就会拉人
做么?


帮我练经验咯~
留下来玩塔罗牌
而我一边算一边买书~


后来慢慢的
开始了有来买书的学生问我
是不是有提供算命的服务


超级讶异为什么她会这样问咯~
后来才知道是她朋友算过后介绍她来的
她说我已经出名了(在那间学校)


其实哦
我觉得有点blek
我想应该是因为我是免费的才会出名
收钱的话才没有人管我呢~

不过随便咯?
陌生人对我而言是个不错的算命对象
可以有更多的发挥空间

如果是算认识的人
我总会觉得绑手绑脚的
因为如果牌意不符合我对他的印象的话
我就会想是不是哪里搞错了?

那让我很容易精神错乱
可是如果是陌生人的话完全没有这种困扰~

我可以畅所欲言^^
而且也可有比较多不同的意见


从一开始的一个变两个再变三个
我现在已经是每天都有人找我算了
我慢慢的越变越忙

客人的问题越变越奇怪
有一个竟然还给我录音!

= =
可以不要吗其实?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
有了人生中第一个‘手机客户’


…………………………

什么是手机客户?
因为我只是在那间学校停留到假期为止而已
所以有些人问我如果以后有什么问题的话
要怎么联络我

所以~
我就给了我的电话号码说有事可以联络我

而且有越给越多的现象

从一开始的1个
变成目前为止的8个
(不过有联系我的现在就只有1个而已)

老实说
我很高兴

因为我觉得我的能力被肯定了^^(虽然只有一点点)


我现在还是会觉得我不够专业
因为现在我偶尔
还是会因为问题的关系而变得不准(像我就不怎么会算学业的)


这时候我都会觉得好丢面啊
6年的经验竟然还会出错
有时候会想放弃


不过到目前为止
我还是坚持下来了^^V


我想让自己的准确度
可以从70%提高到100%
希望有一天
我的能力可以变得和真正的女巫一样


我的希望=女巫的鉴定书^^


虽然这条路还有很远><
不过我会努力的~

你会帮我加油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