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原来我是个奇怪的人?

番外


塔罗牌对你而言是什么?
对于他
你有着什么样的印象呢?


神秘的?有趣的?
邪恶的?恐怖的?
奇怪的?神圣的?


我算是一个占卜师(还是新手)
对于塔罗牌
感觉就是有点点尊敬吧?(我的谋生工具)
不过所谓的那种神秘的感觉倒是没有

因为我很清楚
一副塔罗牌
是不可能邪恶的咯~

所以一直以来
我都保持着很平常的心去对待我的牌

可是好像是因为跟朋友呆久了?
我忘记了一般人对塔罗牌的印象
是不会像我朋友这样没什么的

所以有一次
竟然有个人问我

为什么你会喜欢这种奇怪的东西啊?
我还以为自有那么奇怪的人才会喜欢咧?

= =

塔罗牌一点也不奇怪!
你才奇怪呢!

这时候我才发现
原来一般人对塔罗牌的印象都不太好
有些人会觉得很神秘
有些人就会很抗拒这种‘鬼东西’(我严重抗议这种指控!)

为什么会有这种偏见呢?
我不明白咯?><
你们的偏见很balia!!!!

后来我发现
原来在他人眼里

我才是奇怪的那一个??

= =||||


我正常的很!
只不过是我喜欢的东西和你不一样而已~


曾经
有个人和我说
你干吗学埋这种无聊的东西,不怕被诅咒?

也曾经
有个人和我说
这种东西好心你就不要浪费时间啦!小心中邪


我!严重的抗议!!!
我很奇怪!那是你说的!

我并不认为
一副塔罗牌
可以为我带来什么伤害或灾难!

塔罗牌并不是什么邪恶的象征~
他只是一个很好的占卜工具
能够让我们看得清楚我们未来的路而已

放下你的偏见~
那一切不好的事都只是传言~

就算你不相信
不喜欢也好
但是请不要乱说!
那是毁谤ok??

就算我在你眼里很奇怪也没关系~
我就是喜欢塔罗牌><

我宁愿做你眼里奇怪的人
也不愿做那种随波逐流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