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原来我如此的脆弱

星期三 8/12

12月到了
我12月的第一篇文章
从我第一次写blog到现在目前为止
日子已过去了173天

173天
4152的小时
249120分钟
14947200秒

原来时间过得如此得快
我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朋友说
不要去回忆以前的日子
那会让你体会到现实的残酷
与时间恐怖的侵蚀性

时间应该是世界上最厉害的武器了
无论是什么
只要经过时间的‘摧残’
都会溃不成形

爱,恨,情,仇
放不下的,拿不走的,求不来的,丢不掉的
经过一定的岁月
都会消失无踪

留不住
勉强不来
注定是遗忘

因为人类的生命是如此的短暂
最爱挂在嘴边的一辈子
通常只是转眼即逝

曾经我以为我很坚强
在那痛苦的几个月里
我成功的骗到身边的每一个人

因为你

我学会了伪装
我需要坚强
我需要勇气
我需要自信
我需要这一些来维持我的生活让他不至于崩溃

因为在他人的比较下
我与你的距离是如此的遥远
我不能太依赖你
你不能依赖,因为你不值得信任
我需要保护我自己

虽然现在
你已经对我造不成任何的影响
可是那段曾经
还是让我恐惧!

所以我需要面具

我的伪装是如此的完美
当时的我还沾沾自喜的以为我可以这样一辈子
一辈子的伪装我的不在乎

可是我忘了我是人类
当我发现我无法一辈子维持我保护着我的伪装时
我慌了

我急切的寻找可以让我维持伪装的人事物
可是每当我找到了
不久后他就会失去‘效力’

我又会回到了那时候的无助
那让我感到恐惧!

可是在不久的后来
这种情况消失了
因为我找到了可以让我依赖的

所以我无耻的
贪婪的留在了他身边

为了维持我那脆弱的坚强与自信

原谅我的自私
因为我很清楚当我失去这一切的时候我会变成什么
我不愿意变成那样!

所以
请在我拥有足够的坚强之前
不要离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