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厚面皮的我

番外

话说在打工的某一天
客人很少
时间过得很慢
加上我很无聊

我就做了一些很blek的事
我拉住了要走的客人
问他‘你要不要算命?’


= =|||||||||||


我可以感觉到那一刻他被我吓到了
我可以看到他的面色真的是很‘经典’
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很白痴咯!


不过说了出去还要收回来乜><
所以我还是厚着面皮拉住他


不过幸好
他还是有留下来‘玩’

太好咯
我需要的就是这种陌生人来当我的‘实验品’
新手的我需要的是经验
所以算命的对象陌生比较好
因为比较不容易影响我~

不过…………
做么好像越来越多人的??

1个变3个
是怎样?你们不用读书?(那时候考SPM)
算完了咧~


考试时间到了
我问他们不用考试咩?
(不是我想赶人,是他们的问题太恐怖了我应付不来)

他们说不用
因为他们今天只是买书而已…………


………………………………


后来,他们终于‘问完’了
就走了
我坐在那边
感觉我会因为虚脱而死咯


以后看客人一定不要挑到那种会‘打破沙锅问到底’的
太恐怖了
我幼小的心灵好受伤阿~><~


他竟然问我什么时候他会死
什么时候结婚
有几个小孩

= =|||


我说
我只是个新手!(虽然有6年经验)
你问我这种问题我回答不了咯~><~

我想如果我早学10年
我就可以回答你的问题
不过
我不可能打从娘胎就学习塔罗牌><


我要去修炼

所以
10年后如果有缘再见的话
我或许可以再帮你算多一次
如果你10年后还记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