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第三次的打工之路

星期一 29/11


今天是我第三分假期工开始的日子~
是在学校买书的~

我七早八早的起来(其实根本没有睡)
就只是为了准备好东西
准备什么?
就我的塔罗书,塔罗牌,漫画等等?


我是真得要去工作~
不过没有人说工作不能带上述的东西的咯~

因为我老板说
没客人时我想做什么都行~
所以我就很‘听话’的
带了我的‘全部家产’~

第一天上班
嗯……………………


我在的学校很
不是说他的学校
是他买书的地方很

我看我站上椅子的话就可以碰到天花板咯?(本人160cm)
而且雪梨姐——我老板——还说迟点要再加一个人
塞得进吗= =|||


幸好我只是在边做一天学习一下而已
明天就换地方了~
要不然我真得不知道我要如何应付
因为,真得很小
是转身都需要小心一点的那种
不然会撞到><


而且
真得好闷阿~
书点完货了
没有客人
四周静静的
我和那个做工的姐姐相对望
不出声


所以我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可是我又醒了


所以我再睡


然后我又醒了


我再睡


重复了好几次后
老板来了(因为放工了)
所以我就回家了


我第一天的打工
在又睡又醒中度过了


明天我不会再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