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拍照日

星期六 4/6



今天起得很早
因为我要去做一些儿童不宜的事


什么事
其实只是拍照而已
不过根据我妈的说法

那称之为
‘抛头露面’


= =


妈,你想太多了~
我们的代沟果然很深


后来的事
真的是发生很多事啊
我应该全部写完出来的
可是



我很懒拉~~~~~~~~~




话说
cherry的哥哥很好人的
帮我们拍了一大堆照片


不过其实老实说
我有点伤心
因为我是里面最丑的><


哭一下


不过哥哥的技术很好
把我那仅有0.1%的美丽拍完出来
所以说


人丑真的很难补救
再怎么拍
也只是有0.1%而已~


不过我很知足拉
起码我的身边还有很多美女~
自己不美就是要找美女来看看


这才能安慰自己的心灵^^V


(或许下次,我会详细的诉说今天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