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写给你的一封信 part1

星期某 某时


在这里
我想对你说
对不起,这些年来让你辛苦了

也很对不起
原谅我没有体谅你


我知道你生病了
你不愿意和我说
因为你认为我是一个小孩
我并不是你可以依赖的对象


我都懂


你的脾气越来越暴躁
越来越不安
你急切的需要安全感
却又不想造成任何人的困扰

不上不下的
就形成了现在的局面

压抑的气氛
不安的环境
渐渐破灭的假象

我们的关系
还可以维持多久?

我不可能永远留在你身边
因为你不能一直陪伴我不是吗?


你想保护我一辈子
断了我与外界的联系
虽然觉得这一切很不耐烦
但更不想我离你太远


因为你害怕寂寞


可是自私的你阿
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为什么你想要我留在你身边?
因为害怕寂寞


那为什么不信任我呢?
那为什么不依靠我?
那为什么,把我拒在你的世界外?

既然不信任
那为什么你不放开我呢

放手让我独立
放手让我跌倒
放手让我离开你去另外一个世界


你做不到二选一
所以你就一直逃避

希望我一直迷迷糊糊的不留意
不注意这个问题
一直到你死亡为止

可是亲爱的
我也有我自己的道路
我也正在面临着二选一的局面

或许我应该继续装迷糊
再陪你久一些


可是时间已经在逼我做出选择
或许我们,应该分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