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我想我应该锻炼了

某天


我平时还挺凶的
整天跑上跑下的
外表看起来
有永远用不完的精力


我的朋友那么的认为
曾经我也是那么认为


可是自从我从激励营回来后
我突然觉得
我的体力真是烂透了!


替朋友添了不少麻烦


而更让我想不到的是
原来我以为需要我照顾的人
到最后变成了照顾我的人


真是人不可貌相M(_ _)M
本人佩服到五体投地


后来又发生了一些事
我的朋友的脚扭到了
走不到


我自告奋勇的把她背在身上
以为自己能够负荷


却不想这短短的距离
我都走不完


只能拜托紫欣背


那时候
我开始讨厌我自己了

为什么
就连这种事
我都做不好?


是时候锻炼自己了
因为我不只是想被照顾而已
我也想,能够帮上你的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