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我的小姐脾气?

星期二 工作前夕



我回来了
从激励营里回来了


虽然说这是激励营
可是我觉得
比较像‘体力’营

==


两天一夜
我的双脚都泡在一双球鞋里
现在我的脚
正在破皮中


痛啊@@@><@@@


不过还挺好玩的
我基本上还挺喜欢这种活动的
不过本人的体力稍微的烂
所以拖累了不少的朋友


而根据我的组长的说法
我是一个有小姐脾气
又不礼貌又不合群的难搞小孩


原来我是一个这样的人??
小姐脾气吗?


老实说
当他那么说的时候
我吓了一跳


原来我一直在给人添麻烦吗?
原来你一直在容忍我?
原来你其实看我不顺眼很久了?


那时的感觉
是吓到


就是伤心了


因为我原来
不是一个成熟的人


我的朋友的忍耐力都一级棒
所以基本上
和他们相处我很自然
习惯了


所以忘了


与陌生人的相处之道



终归一句话
我太不懂事了


无论我是不是真的有小姐脾气
让人有这种感觉
就是我本身的问题
我还不足以让你觉得我可靠


原来这就是你不放开我的手的原因吗?
我想我明白了
我这次想感谢我的组长
他让我明白了
我应该做的事


不再替自己找借口
勇敢一点
自己一人踏上自己的路

寂寞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
永远的原地踏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