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那一个人

星期五 半夜时候


因为某某原因
补习后
我老妈没有来载我
所以我自己走路回了


当时的时间
晚上10:10


走在路上
周围是黑了一点
不过没什么
因为我走惯了

不过那天我稍微改了一下回家的路线
不知道为什么
就只是想改

不过现在
很后悔为什么要改

这一连串的巧合
让人觉得讽刺

我遇见了你
我以为这辈子
都不会再见到的你

‘你怎么在这里?’你拉下车窗问我
我应该怎么回答你?
短短的三秒钟
脑袋里快束跑过了千个回答

‘走路回家’
脑袋还没筛选好回答
话已经不自觉地说出了口

‘上车吧?我载你。’
我应该要上车还是直接走人
我们在‘绝交’中
不是吗?

‘不了,我家在前面而已。’
我试着移动我的脚步
却走不了多少

‘上车==’
你的表情就很像我在无理取闹
对阿,我在无理取闹
因为我就是一个那么任性的人

还是上车了


车里一时间溺漫着尴尬的气氛
你的电话响了
暂时的解决了我的危机

‘为什么联络不到你。’
我吓了一跳

‘因为电话不见了’
要完美的回答你很艰难
幸好电话是真的不见了
这句话这是一个好借口


‘是吗?’
你独自呢喃
声音很小
不过在车里
回荡出的声音很响亮


是阿,电话真的不见了
不过这只是理由之一
最大的理由是
我不想跟你有所交集
不想再陷入恶魔的陷阱

后来发生了一些事
让我很感激
不必再跟你独处
不必面对这难堪的场面


回家了


在车上没有掉下来的眼泪
这时候终于不受控制流了下来


流个不停的
把我吓了一跳

止不住的眼泪
自以为是全部被打破
这一切显得那么讽刺

请让我再哭一下
哭过后
我就会戴起不在乎的面具
恢复成平时的我
把你给我的‘痕迹’藏在心里的深处

现在
请让我一个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