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blog的存在意义

星期四


突然在想
为什么我要写部落格呢??


如果说想要写下自己的心情的话
不是也可以用笔记本或日记本吗?
为什么我要写blog阿??


为什么我会怎么想呢
因为我发现
原来我身边有个很恐怖的人


他有空没空就会去看别人的blog
顺便查下别人的秘密
老实说
真的很恐怖下咯

突然我发现
写blog很恐怖呢?


因为我的blog有很多很多的自己的秘密
因为在这里的
是另一个‘我’


是现实中的你所不认识的‘我’阿


所以说
blog这种东西很容易让人发现你的另一面
所以不要写比较好

可是
不知道为什么
我讨厌写在日记本或笔记上

我比较喜欢
写在这里
写在属于我的小天地

朋友说
其实只是因为我比较喜欢
用键盘‘打字’
而不是用手‘写字’

或许吧??
因为我很懒惰阿

虽然说
文字是一个人的灵魂
可是拿来写的话
果然还是会懒惰阿><

所以说
我到底还应不应该在这里写啊??


算了
还是写吧
反正我也不是什么名人
应该不会有什么无聊人来偷看我的秘密~

希望下一次
我对着你
可以更诚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