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女巫小人~

番外篇~


女巫的形象是怎样的呢??

需要怎样才能变成女巫呢?
需要带着扫把吗?
需要带着魅惑人心的毒药?
需要一张美艳的脸蛋还是一张丑陋的脸蛋?
需要的是破烂女巫衣还是神秘的斗篷装??


神秘的形象?恐怖的形象?可爱的形象?


我总是会这样想
怎么样
才可以让别人相信我
是个能够帮上你的忙的占卜师
而不是一个小女孩


为什么就不相信我啊
你那玩玩的笑脸
让我看到了



真的是超级无敌想打你啊!!!!!!!!




怎么!就那么不能让人相信吗?
我是一个占卜师(虽然没有执照)
怎么!不可以吗?
你怀疑阿!我扁你哦!!


请不要怀疑
虽然我的年龄有点小
虽然我的人生经历还不足
不足以详细描述牌的意义
但我至少,还可以为你解决一些困难


为什么就不能相信呢?
就算只是很微小的认可
我也会很高兴
为什么就没有呢?

我希望的
是被占卜者脸上的笑面
和全心全意相信我的意念

我希望
可以帮上你的忙
就算只有一点点

所以我讨厌
那种吊儿郎当的人
请不要怀疑我!
也请不要诋毁我的牌!

也请你不要
怀疑我对这一切的坚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