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说不出口的话

星期六


有很多很多的话
我都很想对我所喜欢的人说
可是很多时候
因为很多不一样的原因
我都没有说出口

其实为什么当时会说不出口呢?
明明我就有很多话想跟你说
明明我……是那么的想跟你说的

其实我也不是很记得了
为什么当时没有说出口
是因为害羞
是因为气氛
是因为自尊
还是因为面子??


全部都有吧??


其实我一直都
很想很想很想
把我最真挚的感情都说出口
我是那么的想让你知道
我对你的重视
我对你的感谢


可时间过了
我错过了和你说的机会
那些话
我只能把它藏在心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