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感动的保存期限

星期五 补习前夕

我又在胡思乱想~

刚刚有那么一瞬间
我为了一件事情觉得很感动

可不知为什么
现在,我却想不起为什么我会觉得感动了……

感动是什么意思呢?
我起了疑惑
因为我分不清楚


你说感动是可以收藏一辈子的珍宝
永远不能抹煞的记忆
是一种难以去除的感情
就像烙印一样

可为什么
我却可以如此轻易的忘记?

是因为感动的感觉不够深刻吗??
烙印太浅
消失了


找不到答案
心里越来越迷惑
回忆也开始变得模糊


放不下的执念
可以称之为什么?

我发现
当我越来越老时
我总会想这些有的没的

找不到答案的问题
重复寻找的路上
没有尽头

我现在所想的
只是庸人自扰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