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恶人歹做~

星期四

其实我很不想去上学~
因为今天没有什么人~
班有活动
所以很少人

今天人少
所以我开始脑残
做了一些不应该做的事~
说了一些某某人的坏话

那时候我真的觉得
我脑残!!!!

为什么我会怎么说??

因为我把自己变成了小人
却又没有把小人的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
卡在中间不上不下
简直是BALIA

其实我小人吗?
或许??
我觉得我还挺小人的
因为我不可能一辈子都以为你是好人

我说的话收不回去
脑残的行为也收不回去

事情过了就算!
我下次一定要作真小人!
毕竟真小人比伪君子好多了~
也比较容易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