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想念的重量

星期三


我在想
如果想念可以拿来量的话
想念会有多重?


今天看了某某书
突然很有感触

我不知道我的想念有多重

因为我不知道
该怎么去区分想念和思念的分别

我想你
这是思念还是想念?

思念是牵肠挂肚的痛
想念呢?
是包括怀念吗?

念,只是一种说法


如果心能够说话
那就是诅咒般的言


说话是一种魔力

名字代表着你的代号
我拥有你的名字
就代表拥有了你的心
我能够
唤住你

行动会受到限制

拿只有想的念呢??

或许就是一种祈祷吧??

(时间无多,不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