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妒忌心??

星期二 12/4



我在你心中是什么人??
善良邪恶??
活泼还是暗沉??

今天被人说我妒忌别人??
原来我在你心中是个小气的人??


我妒忌他???

不爽成分居多~

我讨厌那种人??


老实说
我本身是除了个性稍微有点三八这点有特色之外
是什么优点都没的人


可是身边却有很多优秀的朋友
外貌上的,成绩上的,气质上的
如果说我要妒忌的话
那我不是会死得很惨???


天天妒忌人??
我又不是傻了~

我很明白我自己的特色
我很明白我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我讨厌的是
你人前一套人后却有又一套的样子
也讨厌你的口是心非

我最讨厌的类型
是那种说不依靠父母
却自己什么都做不到还要埋怨父母的!!


你不是
可我还是觉得心里有种疙瘩

就是因为这样…………

我才会被人说我妒忌你?

感情太混乱

我搞不清楚这是什么

是妒忌还是不爽?

其实都一样

我只是一个恶心的人类

因为我做不到中庸

我不是圣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