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我爱你哟~

某年某月某一日


给我最亲爱的你们
谢谢你们在我身边陪伴了我那么久

亲爱的秀慈
谢谢你总是陪我颠,陪我傻,陪我没形象
也谢谢你,愿意借你的肩膀借我靠
虽然说你现在在很远的地方
但我会厚着面一直连着你的~

亲爱的慧琪
我知道你想打我很久了,只是因为不好意思才没打~
对不起哦,谢谢你对我的包容和忍耐
也谢谢你总是暗地里为我担心~

 亲爱的佩瑜
谢谢你的温柔与细心
谢谢你那无言的安慰,虽然有时我神经大条get不到
对不起,我整天厚面皮赖在你家
不过,那是因为我很喜欢你的证据啊~
so,请别抱怨哦~

亲爱的静恩
谢谢你总是为我分析我的情况
谢谢你总在我有问题时拉我一把
虽然说你有点点重色轻友让我有多多伤心
但我还是很爱你的,因为我清楚其实你也不是那么的坚强
有事的话,我肩膀可以借你


谢谢你们m(. .)m
我知道我很任性
我知道我很无赖
我知道我很厚面皮
我知道我很自我
我知道我很讨人厌
我会慢慢改的



所以请别抛弃我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